top of page

【2015 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】


- 總決賽現場影片 -

【風雲20婚禮現場攝影師評比】是台灣婚禮產業中年度盛宴之一 ,更號稱是婚禮攝影界中的奧斯卡獎,今年是舉辦以來第六屆,決賽賽制也從過去的婚禮MV改成輸出打印照片的方式進行,報名的攝影師是歷年來之最,達600多人。

[比賽初衷&過程]

這次的比賽是我第一次參賽,一部份也是想試試看自己風格化作品的可接受程度,其實一路走來很多攝影師朋友建議我做風格上的調整,但回歸到攝影的初衷還是想要讓作品具有可辨識度的能力,再加上工作之餘都一直有在使用傳統底片拍攝,相互融合之後也就是目前的風格走向- 偏美式的濃郁風格

[總決賽評審介紹]

青樺攝影創辦人-蔡榮豐老師

婚攝鯊魚影像團隊-江哲安老師(婚攝鯊魚)

IWCPP講師與專業評委-Zabrina 老師 (JeZa Photography)

[評審建議與學習方向]

1.作品畫面後製上的暗部及亮部細節上的處理,色彩斷階的問題

2.影像還是需要透過沖洗出來才能看見原貌,畢竟我們要服務的客戶還是會以相片相本輸出為主要需求

3.台灣攝影師Catch moment的能力很好,但是在婚禮擺拍的原創性還要加強努力

4.如何挑選具有故事性的照片

5.打印比賽的相紙選材上要留意亮面相紙,亮面的反光會造成暗部惜節的流失

[感謝]

感謝新娘物語雜誌社的工作人員Amy Lai,如此棒的活動還要延續下去!有機會讓更多人能看見我們用心拍攝的作品。

感謝初賽復賽決賽的專業評審們(一次看6000張圖真的太辛苦了XD)

感謝我的女朋友兼攝影師-Shuffy 笑笑陪我拍攝了每一場婚紗及婚禮,沒有妳真的沒有今日的ENZO K Photography !

感謝攝影路上一直陪伴的朋友及攝影前輩( 太多人需要親口感謝了)

感謝六便士攝影團隊的向詠老大,讓我們有個目標一同邁進偉大航路

- 總決賽得獎作品 -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